南开大学元素有机重点实验室

EN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恭喜李博博士荣获2019美国化学会上海分会研究生学术成就大赛一等奖

来源: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12/17

  2019美国化学会上海分会研究生学术成就大赛决赛于12月14日在中科院上海药物所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重点实验室陈弓何刚老师课题组的李博博士荣获一等奖!恭喜李博博士!


  美国化学会上海分会研究生学术成就大赛是由美国化学会上海分会主办的高水平赛事,面向全国来自化学、材料领域的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自2016年第一次成功举办以来,今年为第四届,该比赛得到了学术界的广泛关注。为保证评审的公平、公正,本次比赛评委均为来自陶氏化学、诺华等企业的研发带头人。



右至左:Hugh Zhu (评委,ACS上海分会主席)、李博蔡建东、郑春晓(ACS International 中国战略与科学发展总监)



点此了解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