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元素有机重点实验室

EN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2019年元素有机化学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来源: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12/13

  


2019年元素有机化学乒乓球团体赛于12月12日、13日中午在体育馆-乒乓球馆进行。本次比赛共15个课题组参赛,在比赛中,各代表队奋力拼搏,不断出现精彩的持久战,比分也十分焦灼。比赛前所未有的精彩,师生们都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经过激烈的争夺,周其林课题组获得冠军,陈弓课题组获亚军,席真课题组和王忠文课题组分获比赛的三、四名。


  崔永亮、林俊辉、付洪臣、董建洋、吕晓艳等各位老师及众多学生,不辞辛苦,为比赛顺利进行做出了巨大贡献!


  元素所全体师生充分展示了自我风采,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也增强了老师和学生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进一步培养了师生们勇于进取、敢于拼搏的精神,增强了我们所全体师生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