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元素有机重点实验室

EN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2019年 “毕得医药杯”元素有机化学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来源: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06/14


      2019 年“毕得医药杯”元素有机化学羽毛球团体赛经过两个中午(6月11、12日)紧凑、激烈的比赛,在友谊第一、相互学习的良好氛围中圆满落幕。

     


      80名运动员、16支队伍齐聚球馆,热情高涨,斗志昂扬,挥汗如雨,从淘汰赛到冠军争夺赛,打得相当精彩,每场基本都要打满三局,不断出现精彩的扣杀与拉吊球等,场上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



      最终王忠文课题组获得冠军,汪清民课题组获亚军,何良年课题组获季军,王佰全课题组获第四名。比赛结束后,由化学院教代会主席王忠文教授和赞助商上海毕得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经理为前四名颁发了奖杯及奖品。

      在比赛中,崔永亮、赵毓等各位老师及众多热心的同学,不辞辛苦担任裁判工作,在此谢谢各位老师、同学为比赛顺利进行做出了巨大贡献。最后谢谢各位老师、同学的积极参与及对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