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元素有机重点实验室

EN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聘信息 > 博后招聘 > 正文

欢迎您关注本实验室所提供的岗位,请您参看以下详细信息
职位名称
所在部门
需求人数
截止日期
岗位详情
陈弓教授课题组招聘师资博士后 陈弓课题组 1人 详细......

南开大学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陈弓教授课题组主要从事有机合成方法学(金属和非金属促进的碳氢键活化反应)和复杂多肽多糖的合成和化学生物学方向的研究。现因团队建设和研究项目需求招聘师资博士后1名。

 

岗位要求

1.申请人应为国内外一流大学优秀博士毕业生,应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具备承担重大科研项目的能力,具备成为学校专任教师的发展潜力。

2.申请人年龄在35周岁以下,拥有有机化学及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博士毕业三年以内)并在相关领域取得了优秀的科研成果。

3.具有有机合成和多肽化学与生物学研究背景者优先考虑。

相关待遇

1. 师资博士后岗位为南开大学新设置的专门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非事业编制流动性岗位,是预聘师资的重要来源。入选者享受学校事业编制教师的各项待遇,可安排周转住房,解决子女入托、入学(小学)。

2. 师资博士后岗位实施聘期制,第一个聘期为二或三年,第二个聘期为一至三年,最多聘任两个聘期。年薪20-35万元,入选者可获得天津市一次性博士后奖励5万元。

3. 入选者聘期结束后,成果突出者,可转为南开大学事业编制内人员,申报南开百名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计划,和申请参评副教授。

 

联系方式

有兴趣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科研工作总结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gongchen@nankai.edu.cn

欢迎垂询详情!

 

陈弓教授简介

http://skleoc.nankai.edu.cn/cms/item/view?table=team&id=607

陈弓教授课题组主页

http://www.gongchenlab.com/


上一条:叶萌春课题组招聘博士后科研人员 下一条:叶萌春课题组招聘博士后科研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