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元素有机重点实验室

EN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聘信息 > 博后招聘 > 正文

欢迎您关注本实验室所提供的岗位,请您参看以下详细信息
职位名称
所在部门
需求人数
截止日期
岗位详情
叶萌春课题组招聘博士后科研人员 叶萌春课题组 1-2人 详细......

一、工作待遇

工作期间,中心将为其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科研平台,并由多位专家协同指导完成工作,应聘优秀博士后年薪可达20-25万元。

工作地点:南开大学叶萌春课题组。

二、申请条件

(一)应聘者应具备国内外知名高校/院所博士学位,身心健康,具备优秀的科研素养、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二)应聘者应具有下列研究背景:有机化学。

已在相关领域取得突出成果的,将具备竞争性优势。海外留学经历者或留学生优先考虑。

三、申请材料

(一)个人简历(含科研水平、能力和潜力的相关材料及自我评估)

(二)研究方向及计划(将要为中心做出有贡献性的工作计划)

(三)2-3封专家推荐信(需有博士导师推荐、或博士后合作导师推荐)

(四)身份证明、本硕博学历学位证明、代表性成果等申请材料的扫描件

有意向应聘者请将以上申请材料发送至邮箱mcye@nankai.edu.cn,并按照“博后应聘-毕业学校-研究方向-本人姓名”命名邮件,以便我们将及时整理并回复您的邮件。


上一条:陈弓教授课题组招聘师资博士后 下一条:陈弓教授课题组招聘师资博士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