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元素有机重点实验室

EN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鲁南制药集团回访南开大学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来源: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3/05/16


5月13日,南开大学校友、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刘忠带队回访南开大学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化学学院院长朱守非,南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部副部长李伟,化学学院元素所党总支书记兼副所长柳凌艳接待了同行考察人员。鲁南制药集团科研部主任时江华,新时代药业人力资源部主任裴广庆,南开大学校友、鲁南制药集团化药研究中心主任职员朱安国,鲁南制药集团国际药品研发中心项目负责人刁玉林就企业研发中的关键问题和与高校联合开展大学生拓展训练,党建等事宜展开热烈讨论。鲁南制药集团同行考察人员还有医药公司天津区域总监卞建国,新药药理中心药效负责人孙成宏,新时代药业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刘杰,鲁南制药集团科研办赵瑞学,天津市医院二部部长辛秉宣,天津市医院二部主任包希平。元素所教师郑健禺、徐凤波、黄有、周传政、邓军、李静、李庆山、朱义州、胡方中、王红学、童军、栾玉新和院科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回访交流。

下午,叶萌春、柳凌艳、李静等教师陪同鲁南制药集团代表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之路,参观了南开大学校史馆和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此次回访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和鲁南制药集团的校企联盟,为后期校企联合研究平台搭建了良好的基础,为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相结合提供了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