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元素有机重点实验室

EN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王晓晨研究员荣获2021年度“Thieme Chemistry Journals Award”学术奖项

来源: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1/02/26

 

     近日,王晓晨研究员荣获2021年度“Thieme Chemistry Journals Award”学术奖项。


      Thieme Chemistry Journals Award 每年颁发一次,面向来自全世界处于独立学术研究生涯早期、崭露头角的科研人员,如助理教授和初级教授。获奖 者由SYNTHESIS, SYNLETT 和 SYNFACTS 期刊编辑委员会成员独家选择,他们持续关注从事化学合成与催化或和有机化学密切相关领域的有前途的年 轻人。自 1999 年本奖项首次颁发给年轻研究人员以来,它的目标就是表彰和鼓励新一代有机化学家。该奖项包括 SYNTHESIS,SYNLETT 和 SYNFACTS 的一年免费订阅(在线和纸本)及证书。本年度中国作者共有37位教师获奖,其中南开大学有2位,分别为王晓晨研究员和徐大振高级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