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元素有机重点实验室

EN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王晓晨课题组招生启事

来源: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2/03/26

王晓晨研究员2007年本科毕业于南开大学化学学院,2012年在美国马里兰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12年至2015年在美国斯克里普斯研究所进行博士后研究。2015年获得国家海外人才计划资助后加入南开大学化学学院,依托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成立课题组,主要研究有机硼催化、金属催化和不对称催化等方向。王晓晨研究员2019年获得''科学探索奖''2021年获“Thieme Chemistry Journals Award”和“中国化学会黄耀曾金属有机化学青年奖”。课题组现有博士后2名,博士生6名,硕士生5名,组内关系融洽,学术氛围浓厚!本课题组经费充足,仪器齐全,具有优越的科研条件以及优厚的科研补助。


课题组详情见网站:www.wangnankai.com


课题组仍有本年度硕士招生名额。欢迎通过复试的硕士考生前来咨询!


要求如下:
1
、对有机化学学科有兴趣,踏实勤劳,能够认真工作;

2、具有一定的的英文读写能力;

3、具有团队协作精神、诚实守信的品质;
 
有兴趣加入本课题组的同学可前来咨询。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xcwang@nankai.edu.cn。我们会第一时间回复你的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