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元素有机重点实验室

EN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乔天骄同学荣获“德泉杯”美国化学会京津冀分会健康科学新星论坛青年之星奖

来源: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7/11/09

  


      日前,美国化学会京津冀分会与天津大学健康科学平台在天津大学联合举办了首届美国化学会京津冀分会健康科学新星论坛。此次新星论坛为面向京津冀地区985、211高校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的高端论坛。该论坛的主题是“健康科学”。该论坛分为博士研究生报告环节与硕士生墙报展示环节。

     


      我室2017级博士研究生乔天骄在近60位博士研究生中脱颖而出,名列10位获得“青年之星”的报告人之一,导师梁广鑫教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乔天骄是南开大学化学学院2010级本科生,本科毕业后继续攻读南开大学有机化学专业博士学位,师从梁广鑫教授从事天然产物全合成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