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元素有机重点实验室

E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邀请报告 > 2018 > 正文

新加坡国立大学赵宇副教授访问重点实验室

来源: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03/18

     


2018年3月12日,应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朱守非教授邀请,新加坡国立大学赵宇副教授访问重点实验室。赵宇老师与重点实验室部分老师和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于下午16:00在石先楼二楼报告厅做了题为“Catalytic Enantioselective Redox-Neutral Processes for Efficient Chemical Synthesis”的报告,系统介绍了他们课题组在不对称借氢反应及相关研究的进展,并和与会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赵宇副教授2002年毕业于北京大学,2008年在美国波士顿学院在M. L. Snapper和A. H. Hoveyda两位教授共同指导下获得博士学位,随后在麻省理工学院跟随R. R. Schrock教授进行博士后研究,2011年起加入新加坡国立大学,独立开展工作。赵宇教授目前主要从事不对称合成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