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元素有机重点实验室

E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邀请报告 > 2018 > 正文

宾夕法尼亚大学Patrick J. Walsh教授访问重点实验室

来源: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01/10


      2018年1月5日,应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宾夕法尼亚大学Patrick J. Walsh教授访问重点实验室。Walsh教授分别和几位重点实验室老师、同学进行交流,并于下午16:00在石先楼二楼报告厅做了题为“2-Azaallyl Anions and Sulfenate Anions: Unusual and Unexpected Reactivity”的报告。



      Walsh教授于1991年在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在R. G. Bergman指导下获得博士学位,随后在斯克里普斯研究所K. B. Sharpless教授进行博士 后研究。Walsh教授1994年进入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工作,任助理教授;1999进入宾夕法尼亚大学,2002年任副教授,2005起任教授。目前,Walsh教授主要从事不对称合成,新合成方法的发展,反应机理的研究和无机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