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元素有机重点实验室

EN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喜报!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6位学者入选2022年“中国高被引学者”年度榜单!

来源: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3/03/28


2023年3月28日,爱思唯尔(Elsevier)重磅发布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5216名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上榜,榜单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共有6位学者入选,分别是周其林院士、卜显和院士、刘育教授、何良年教授、陈永胜教授、汪清民教授。


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Scopus数据库 (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作为中国学者的科研成果统计来源,采用了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设计的遴选方法。入选高被引学者名单,意味着该学者在其研究领域具有世界级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