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元素有机重点实验室

EN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2018 “百灵威杯”年元素有机化学羽毛球团体赛

来源: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12/17

 
      2018 “百灵威杯”年元素有机化学羽毛球团体赛经过三个中午(12月14、15、16日)紧凑、激烈的比赛,在友谊第一、相互学习的良好氛围中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是以课题组为单位的团体赛,设双打、混双、单打三项比赛。120名运动员、24支队伍齐聚球馆,热情高涨,斗志昂扬,挥汗如雨,从淘汰赛到冠军争夺赛,打得相当精彩,场上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
 
      最终王忠文队获得冠军,何良年课题组获亚军,徐效华课题组获季军,王佰全课题组获第四名。比赛结束后,由化学院教代会主席王忠文教授和赞助商百灵威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经理为前四名颁发了奖杯及奖品。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丰富了课题组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锻炼的机会,而且可以增强各课题组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通过比赛更是展现出了元素所师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