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元素有机重点实验室

E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The 8th EOC Symposium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4

        由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南开大学)主办的The 8th EOC Symposium将于2022年7月9-10日线上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是“Green Pesticides: Development and Application”,将安排20个邀请报告,报告人都是活跃在农药化学领域的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就新农药创制、农药环境毒理学,农药生物学、农药剂型、农药晶体学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


        EOC Symposium是由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的高端国际学术论坛,从2014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已成功举办七届,每一届都专注于有机化学与农药学的一个主题。会议通过邀请该领域专家开展国际学术交流、与重点实验室师生畅谈相关领域研究前沿。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