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元素有机重点实验室

E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百年南开化学大讲堂:From New Elementary Reactions in a Flask to Organometallic Catalysis in a Cell

来源: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1/05/24

      为纪念南开大学化学学院百年院庆,5月26日本周三上午9点,我们有幸邀请到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授、三院院士John F. Hartwig为我们带来百年南开化学大讲堂的报告,报告题目是《From New Elementary Reactions in a Flask to Organometallic Catalysis in a Cell》。


      该报告将通过腾讯会议进行。

      腾讯会议ID:333 673 751,入会密码:21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