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元素有机重点实验室

E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2019 Wiley-Nankai Symposium is Coming!

来源: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11/04


“2019 Wiley-Nankai Symposium” 由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和Wiley出版集团联合主办,将于2019年11月9日(周六)在天津市南开大学举行。本次研讨会是南开大学百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之一。大会主席由中国科学院院士、南开大学副校长陈军教授和Wiley出版社《Small》杂志主编José Oliveira博士共同担任。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Chemistry for Life Science”。会议将邀请10位国内外生命化学领域专家做特邀报告,就当前的国内外发展态势和共同所关注的热点问题,展开广泛和深入的交流研讨。本次会议不收取会议费,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为服务更多研究人员,创新学术研讨形式,拓宽沟通渠道,促进学术交流,本次会议在Wiley公司的支持下将进行全程网络直播。点击下方链接或长按二维码,完成注册即可在线参会!本次直播不收取任何费用。

注册链接:https://www.diaochapai.com/survey3021627



      会议时间:2019年11月9日8:00-18:00

      会议地点: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石先楼学术报告厅


附会议议程:

点此下载交通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