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元素有机重点实验室

E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首届南开-凯莱英讲座

来源: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南开大学)   发布时间:2014/11/10



主讲人和演讲题目:

Dr. Anthony Wood (SVP Medicinal Chemistry at Pfizer)
Heterocycles and Medicinal Chemistry: The Importance of Innovative Synthesis
Prof. Timothy F. Jamison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ntinuous Flow Multistep Synthesis


时间:2014年11月19日(周三),上午10:00


地点:元素所合成楼二楼学术报告厅


南开-凯莱英讲座简介:

    多年来,凯莱英公司与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在包括博士后联合培养、建立青年职业见习基地、不定期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学院职业发展论坛、毕业生招收等方面建立了多层次的紧密合作关系。凯莱英公司还在南开大学化学学院设立奖学金,资助品学兼优的学生。南开大学为凯莱英公司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
从2014年起,凯莱英公司在南开大学化学学院设立“南开-凯莱英讲座”,计划每年邀请两名来自学术界和企业界的知名学者、专家和高管到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做专题学术讲座,使我们的学生有机会直接与国际学术界和企业界的领袖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了解化学学科和生物医药行业的前沿研究动态和信息,开拓国际视野,为日后的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做准备。